艾旅欢迎您


艾旅欢迎您

蓝天下同是过客,采摘点点绿意,一声你好,你的笑容最灿烂!

飞舞转折一瞬间,相遇乃因缘分,哎呀朋友,谢谢你热忱到访!

2007年9月13日星期四

那一朵茉莉花

落寞的天空难得几回雨。

那一夜,雨才稍敛,空气凉凉的,人也觉得清爽多了。雨丝飘飘的路上,行人寥寥。孤单的街灯,晕黄的投影,悄悄在等待。

她,从我的心房路过,撑着一把花雨伞。像往日一样,甜美的脸蛋对着我绽开了欢怡开朗的笑靥。白色无袖单上衣,低腰蓝色牛仔裤,穿出一身的纯洁青春,透着一股给人舒服的气质。就像她的名字一样,芬芳清淡幽幽。

情信已经寄出了——还是古老的那一套,依然还是抒情的理想境地。信上我衷心诉说:“这份情意,深烙在我们的心里,永远只有你和我心领而已!”

她会用怎样的情感剖读我的心呢?我不在乎!小说上写道:保住了不朽真情的肖像和外衣,时间再也动不了它!我的心境何尝不是如此?到底她会知道,自己曾经在另一个人的心湖里激起一圈圈涟漪。

爱情是善意的,我这样对她说过,因为我希望你幸福;尊重你,因为希望你快乐。我愿意看见她在微笑!

诗人说:

昨夜你对我一笑,到如今余音袅袅,我变作一叶小舟,也随着音波飘摇。

昨夜你对我一笑,酒窝里掀起情潮,我变作一片落叶,也随着漩涡打绕。

夜里,思绪的风雨使我对你增添了几许深情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注意: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