艾旅欢迎您


艾旅欢迎您

蓝天下同是过客,采摘点点绿意,一声你好,你的笑容最灿烂!

飞舞转折一瞬间,相遇乃因缘分,哎呀朋友,谢谢你热忱到访!

2008年6月14日星期六

疲劳轰炸

据说,前苏联政权惯把异议分子关进监牢。囚犯处身幽暗无光,密不透风的方寸密室,无助的,被强迫地听着水滴滴落水桶的声音;咚……咚……咚……规律的水滴声,慢慢地侵蚀他的神经,时日一久,精神也崩溃。

想那何来的“天籁”,每一天,多次的,准时的(是的,每一天准时的多次),强往你耳朵里灌,不管你要不要,承不承受得了。

你发怨言了吗?那就是你的错。何之罪?——你不够敏感,不照顾别人的感受,不尊重他人的空间。

你不服气了,那我的感受也必须受到照顾,我的空间也必须受到尊重呀!——哎,还是忍着吧!

你又再嘟哝了,难道说出我的感受也被归咎为不够敏感?——哎,算了吧!它是敏感的!

可不是吗?“天籁”本质是在净化人心,却怎么我平静的心灵被烦扰了!若是天籁低沉平稳悠扬,人心更能被感染;可是,天压在上头,容不得你异议。

4 条评论:

  1. 怎么我都看不懂,是不是平时少读书的问题!!呵呵

    回复删除
  2. 致花罗汉:哈……这没关系看不看书的问题。此文乃因我每天都受那五次轰炸而心烦发出的牢骚。照他们的说法就是敏感课题,所以不能写得太露眼。

    回复删除
  3. OIC,那发完牢骚心情是不是爽了很多。呵呵

    回复删除
  4. 致花罗汉:没办法,反正那些人就是不懂得什么是声音污染,更甭说环保了。

    回复删除

注意: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