艾旅欢迎您


艾旅欢迎您

蓝天下同是过客,采摘点点绿意,一声你好,你的笑容最灿烂!

飞舞转折一瞬间,相遇乃因缘分,哎呀朋友,谢谢你热忱到访!

2008年9月10日星期三

清新脱俗

拍摄地点:南北高速大道巴莪收费站旁。




12 条评论:

  1. 致花罗汉:我也不知道这种花的名称。印象中喇叭花是攀藤的,但这种花是株植于地上。

    回复删除
  2. 第四张花照果然清新脱俗!像年轻时候的我,嘻嘻嘻,后脸皮!
    第一张灯笼照已经成为我的桌布,超美!

    回复删除
  3. 这是spiderlily,叫蜘蛛百合……NTU很多……我很喜欢……味道很香呢

    回复删除
  4. 致霉豆:拍摄这些灯笼照片的时候,由于我在店前走廊转来转去,还引起店主的怀疑呢!他跑出来问我:“你为什么要拍我的照片?”我回应说灯笼很美呀!他才释怀:“噢!你要拍去留念是吗?”

    致萧清:谢谢你告诉了我花儿的名称。lily是百合,也形容纯洁,这花儿的确总是给人一种清新的感觉——花名取得很贴切。

    回复删除
  5. 确实有纯洁美好的味道……呵呵
    学校的一条走道上就栽满了这些花……每次经过那条走道我都会去闻一闻……=D

    回复删除
  6. 致萧清:漫步在“纯洁美好”的走道上,闻着花香,心情也豁然开朗吧?:-)

    回复删除

注意: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。